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闽台往来 > 正文

玩乐中体验台湾文创之美 台企串联办乐活节

www.fjsen.com 2013-05-13 08:50  许巧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许巧娜文/图)各种活力健康舞蹈、台湾拉坯手艺表演,陶瓷历史展览、陶瓷“东方印象”新品发布会……上周末,由在厦台企陆宝陶瓷发起的鹭岛“乐活节”活动在SM二期一楼中庭拉开序幕,活动中,多家同样具有乐活态度的台湾品牌一起,用嘉年华的形式,将源自欧美的乐活养生概念和台湾文化创意带给厦门市民。

“忙碌却不茫然,生存不忘生活,大声呼喊也大口呼吸。”陆宝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建谊向导报记者介绍,陆宝陶瓷1973年创始于台湾莺歌,今年刚好40年。2008年升级自主做品牌,开始注重开展具有乐活精神的艺文活动,多次与各大院校建教合作,并于SM旗舰店设立“乐活人文”创意空间,将陶瓷作为平台,把对生活的热爱、美的向往融入其中。在创作中将心力专注于消费者的健康,始终如一地传达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乐活精致的生活态度。

而厦门正是陆宝的大本营,所以,吕建谊希望,能在厦门倡导健康惬意的生活方式,让爱生活的人给予自己宠爱自己的乐趣。他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企业共襄盛举,让乐活节成为大家“每年都很期待的一件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9日,市民们闲暇时候,可以到SM二期看看,品茶享美食的同时,更有多种不同的手制陶艺小课程让你发现双手的无限可能,以及亲身体验陶土的千变万化。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