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 正文

津台签订文创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共拓两岸产业未来

www.fjsen.com 2013-07-05 06: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津台签订发展文创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摄)

中国台湾网7月4日天津消息 7月4日,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与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在天津签署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加强文化创意产业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两岸文创产业未来。 

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浙闽在致辞中表示,天津、台湾文创产业机构此前就设立文化创意园区、加强创意人才培训、开展两地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此次签署的协议涵盖文化交流、园区建设、人才培训等多方面内容。

台湾文创产业联盟代表表示,随着2008年两岸交流互动日趋密切,两岸文化从交流合作进入了深化合作、共同创造品牌的阶段,若两岸联起手来,将文创优势结合与嫁接,共同开拓世界市场,必会迎来中华文化在21世纪的复兴。

仪式上,津台双方代表分别签署深化津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发展的战略协议、共同建设两岸文创人才培训基地合作协议等。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津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提升了新层次,进入了具体的实施阶段。(中国台湾网记者郭庆娜)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