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绿委"吁修"航业法":远洋船只可雇私人武装保安

www.fjsen.com 2013-05-12 09:49   来源:华夏经纬网 我来说两句

华夏经纬网3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关怀生命扩及流浪动物,“蓝委”丁守中与“绿委”田秋堇今天上午一起召开记者会,指动物收容所的环境与认养状况和官方统计资料不合,死亡率出现误差,他们要求台当局单位的通报系统透明化,降低收容所死亡率。
 
  据报道,丁守中与田秋堇上午在“立法院”委员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记者会,“农委会副主委”王政腾、民间爱狗团体代表受邀出席。
 
  受限于场地限制,没有安排流浪动物现身,他们透过关怀生命协会与动物保护行政监督委员会的调查,公布2012动物收容所绩效与进步排行榜,希望台当局单位的通报系统透明化,降低收容所死亡率。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立委”苏清泉20日表示,“行政院长”江宜桦承诺全额补助社福团体因当局委托案产生的补充保费,以减轻负担。

据报道,江宜桦昨日晚间率“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秘书长陈威仁宴请蓝绿“立委”,除国民党籍“立委”外,民进党籍“立委”许智杰、黄伟哲及亲民党籍少数民族“立委”林正二也出席晚宴。

国民党籍“立委”苏清泉表示,这场晚宴出席的“立委”人数很多,坐满两大桌,不少“立委”把握机会向江宜桦提出建议,部分获得具体承诺。

苏清泉说,不少社福团体因接受当局委托案需外聘讲师、工作人员,需缴交2%补充保费,致负担加重,包括他在内,不少国民党籍“立委”以书面方式提案。他要求江宜桦拨款约新台币1亿5000万元预算,全额补助。

苏清泉表示,江宜桦允诺并当场指示陈威仁找“主计总处”讨论、找钱,不足之处由第二预备金支出,明年度起由“内政部”编列相关预算全额补助。

  • 责任编辑:林洪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