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绿委”踹门被送法办 苏贞昌称“让社会和谐”

www.fjsen.com 2013-04-22 0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22日讯(驻台记者 吴生林)台北地检署发言人黄谋信昨天表示,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涉嫌踹破“法务部长”办公室大门案,检方已主动剪报分“他”字案侦办,案由为涉嫌妨害公务。

“法务部”在19日召开记者会,由“政务次长”陈明堂说明陈水扁移往台中监狱培德医院治疗时,民进党“立委”叶宜津等10多人前往现场,指称“践踏阿扁医疗人权”,甚至有人把新闻稿丢向发言台,有人抢占发言台试图阻挠陈明堂说明。为见到“法务部长”曾勇夫,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更是用脚踹破“法务部长”办公室门板,进入办公室后与其他“立委”一道包围曾勇夫。

对于邱议莹等人被送法办,苏贞昌昨天表示遗憾,并称这不是站在“让社会和谐的立场”处理。他认为这件事可受社会公评,如果有任何责任也必须面对,不过他也强调事有先后因。

“法务部”将水扁转往培德医院是否有渎职嫌疑?苏贞昌表示,这两天马“政府”一再宣称培德医院又大又好,他昨天亲自探视陈水扁后,感到既吃惊又失望。他呼吁让陈水扁保外就医。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