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闽台往来 > 正文

女台商鹭岛耕耘素食餐厅

www.fjsen.com 2013-05-10 09:35  张燕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婉拒外地发展:连锁化不适合

心素并不是走平价线路,可容纳近一百人同时用餐的心素食坊,在用餐高峰期都得排队,而且绝大部分是回头客。有外地客人用餐之后,对心素食坊极感兴趣,希望可以引到外地发展,但是陈慧娟都婉拒了。“连锁化不适合心素。”陈慧娟说,有鉴于目前的良好运营情况,陈慧娟也开始考虑在厦门再开一家分店,正在积极寻找合适地点。

陈慧娟还记得,当初刚刚开餐厅,为了从台湾搬运食材过来,全家人都成为了搬运工,甚至是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的父亲,也不例外。“没办法,这是家里的事情!就算是陈董事长,抱怨也得继续搬运。”在陈慧娟眼中,自己和母亲的 “半边天事业”,即便是辛苦也乐在其中。

令陈慧娟欣慰的是,餐厅开业前四五年,来消费的客人大部分都是长者,是长期茹素者,但这两三年情况变了,二三十岁的年轻人逐渐多了,而且常常都是呼朋引伴一起来。陈慧娟介绍,现在店里40岁以下的客人,早就超过一半。这让他们家人觉得这么多年努力坚持,还是会有很多人能接受这种绿色理念。而今,陈慧娟的女儿也一岁了,作为陈家第三代,陈慧娟希望女儿也可以坚持吃素,坚持环保爱地球。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