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台湾合欢山发生地震 游客尖叫奔逃

www.fjsen.com 2013-11-01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晚8点,台湾合欢山发生5级地震,合欢山松雪楼瞬间摇晃大震动,房客惊声尖叫,还有人跑出屋外,其他风景区游客则感受不深。南投县、彰化县消防局都未接获灾害通报。

合欢山松雪楼有30个房间昨晚有8成住宿率,晚间8时许大地一阵摇晃,瞬间有很多游客吓得尖叫惊逃;夜宿清境的游客也饱受惊吓;日月潭地区饭店业者说,这次震度没有327与62震灾那么大,但仍让很多游客感受地震摇晃,所幸只是虚惊一场。

合欢山松雪楼人员说,这场地震真吓人,一阵上下左右震动,电灯都摇动,所幸地震很快就停,但已让房客饱受惊吓,好在“只是惊吓一场,没有人受伤,没有房舍受损。”

突如其来地震,让彰化县警察局女警官吓得花容失色,第一时间冲出办公室外面,直说真的很可怕。男警官也吓傻了,语气难掩激动。

南投县消防局、信义与仁爱警分局说,未传出房舍与人员受创,新中横公路与中横支线道路未闻有落石,已要求各派出所密切注意,如有土石崩落要实时处理。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