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与表妹睡同床 表哥忍不住强吻猥亵被提告

www.fjsen.com 2013-10-22 1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青春期的男性总是血气方刚,对异性充满好奇。一名15岁的高二少女,日前到姑妈家中作客过夜,但因家中房间不够,安排少女和她的19岁表哥同睡一房,2人还同睡一床。不料深夜表哥“冻未条”,见表妹身材姣好,竟然强吻和伸手猥亵她1小时,事后表妹才将此事说出,2家人当场变“冤家”。

警方调查发现,今年8月该名少女“糖糖”(化名),前往姑妈家中作客,姑妈未察觉侄女已经长大,竟然安排她和19岁的表哥“阿德”(化名)睡同床。由于2人从小就认识,且童年时又是两小无猜,糖糖当时并未多想。不料到了凌晨3时左右,糖糖突然从睡梦中惊醒。

糖糖醒来之后,发现表哥正在摸她的胸部和下体,糖糖担心惊醒姑妈,仅对阿德轻声说“不要”。但表哥不理会,不但继续上下其手,甚至还强吻她。根据《自由时报》报道,糖糖想制止力气却敌不过阿德,被表哥又亲又摸持续1小时,满足后阿德对她说声“对不起”,便迳自转身睡觉。

少女事后不敢将此事告知姑妈,担心会破坏2家关系,只是原本乐观开朗的她,突然变得都不说话,眉头也总是深锁,约莫半个月之后,糖糖因为和父母吵架,才将此事说出。家长得知后报警提告,阿德坦承犯行,因为表妹身材好又睡她旁边,他才会一时忍不住;阿德的母亲也不断项糖糖的父母道歉,哭骂“怎会教出你这样的儿子!”但警方讯后仍依妨害性自主将阿德移送。

  • 责任编辑:徐家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