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计程车司机下药猥亵 台一抑郁症女子装鬼上身脱身

www.fjsen.com 2013-09-13 1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女子搭计程车身体不适,急着要服抗忧郁药物,随黄姓计程车司机返家喝开水;她发现药已服完,服下黄提供的药物竟昏睡一夜。女子醒来发现黄正抚摸她全身,于是佯装“鬼上身”脱身;新北地检署依强制猥亵罪嫌起诉黄姓司机。

40岁黄姓计程车司机去年10月12日晚间9时许,在台北市成都路载到这名年约30岁的美貌女子;女子交代欲抵达地点后,便闭目睡觉。

黄姓司机色心大起,将她载往新北市新庄区住处的地下停车场,女子突然醒来,质问黄为什么将她带到这里;黄声称:“你很漂亮,我想交个朋友,要不要到我家聊天?”

由于女子需要服抗忧郁药物,发现已超过时间还未服药,开始头晕,同意到黄家借白开水配药。

女子上楼后打开包包,发现药已经吃完了;黄声称:“我也有轻微忧郁症,医生也有开药,你可以吃我的。”女子还在犹豫,黄便不悦地说:“你不听哥哥的话喔!”女子禁不起催促,加上身体相当不适,将药吃下。

黄提供的全是助眠药物,服用会让人陷入昏沉睡眠;女子尚未失去意识,黄已迫不及待扑上亲嘴、抚摸胸部,拉下女子衣服、裤子,任意猥亵身体各部位与性器官。

女子惊吓喊出:“你不怕有报应吗?”但已陷入昏睡。

女子一大早醒来,见躺在黄姓司机怀中,对方在她身上、胸部、性器官外部恣意抚摸,急中生智佯装“鬼上身”,整个人性情、说话声音大变,跳起身后披头散发,让黄姓司机吓得设法赶紧联系她的男友将人带走。

女子立刻报案,黄供称他好心拿药给对方吃,是女子吃完药后睡着,他并没有猥亵对方;但检察官认为女子不会随便诬陷黄,加上事后查出黄偷走女子手机,认定黄确实涉案。

  • 责任编辑:徐家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