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行李箱暗藏玄机夹层藏毒 夫妻假蜜月真运毒

www.fjsen.com 2013-10-16 1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对马来西亚籍夫妻昨天晚上从高雄机场入境,行李经X光扫描发现异常,海关及航警在行李箱夹层发现3块共重6公斤多的海洛因,追查幕后毒枭。

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调查,这对马国夫妇搭港龙航空班机在昨晚7点30分到达,高雄关机场分关人员发现行李箱的影样显示疑似夹带毒品,会同航警安检人员抄查。

航警说,行李箱外表看似正常,但里面暗藏玄机,除了一般衣物,另有夹层。夹层内藏3块海洛因。如果不是X光扫描及判读发现,很可能蒙混过关。

警方侦讯这对刚新婚一个月的夫妇,妻子说“完全不知情”,只知道丈夫要带她到台湾度蜜月,没想到一进机场就被留置、调查。

35岁的丈夫MA供称,前阵子他应征一个工作,老板要他带“东西”到高雄,抵达后住进饭店,会有人以电话连络来拿。这趟回马国,老板会正式雇用他。

MA说,他不知道带的是毒品,妻子也毫不知情。警方研判这是他避重就轻之辞,毒枭运毒手法翻新,利用新婚夫妻度蜜月掩护运毒。

  • 责任编辑:徐家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