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旅游休闲 > 正文

台东布拉诺城堡 地中海民宿

www.fjsen.com 2013-06-25 1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你想象中的现代城堡,该是什么模样?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欧洲古堡,还是带有复古元素的典雅城堡呢?台东就有家现代的童话城堡,还开放旅人度假,年轻的民宿主人夫妇一手打造的城堡民宿,可是台九线公路最显眼的建筑。

来自绿岛的女主人与家住台北的男主人,为了一圆民宿梦,在车来车往的台九线公路旁购地并兴建民宿。这栋造型极特殊的建筑物,有着波浪状的不规则外形,外墙以蓝白色为主调,并在墙面妆点一座小风车,看起来就很有西班牙城堡的fu。

布拉诺城堡民宿,这林建利夫妻携手建立的欧风建筑,不见民宿大招牌,总让不明究里的地方人士误以为是私人度假别墅。小夫妻俩经营民宿,几乎凡事亲力亲为,从油漆、木工、装潢、水电,到植草、种树等,全都自己动手,从最初什么都不会,现在可是十项全能,这全拜开民宿所赐,也道尽民宿经营的艰辛。

一如建筑外观予人的欧风印象,这拥有现代城堡风貌的布拉诺民宿,洋溢民宿主人的色彩美学,建议先绕庭园走一圈,你会发现城堡的另一面用色更活泼大胆,还建有秋千。进入民宿大厅、联络楼上客房的走道、通道转角和客房,全都色彩鲜明,不仅有蓝白色,亮橘、桃红、粉绿、鹅黄….等缤纷色彩也都能见到。

布拉诺民宿用色就像调色盘,看似强烈却又如此相容,使城堡更具现代感。四层楼高的建筑,除了一楼是客厅和用餐空间,二到四楼规划为客房,每一间色调、主题与陈设皆不同,并以拥有户外可爱造景阳台的三楼客房,辟有室外大浴池的四楼客房最受欢迎。由于楼层够高,加上周边没有大楼阻挡,布拉诺眺望极佳。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