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 正文

民宿第二代经营者热血投入 争取陆客青睐

www.fjsen.com 2013-03-27 0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桃园县民宿协会正式成立,提供陆客来台自由行新的选项。(中评社 黄文杰摄)

东南网3月27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台湾民宿协会全联会理事长吴文豪接受中评社访问,开放陆客来台自由行,正好给了民宿业者最好的契机,民宿的强项就是当地文化特色与主人接待,最适合深度旅游体验在地风情,他表示,目前全台湾合法民宿业者3600家,不同区域有不同特色与风格,给自由行陆客新的选择。

桃园县民宿协会正式成立,选出新任理事长吕彭世盛,他感谢桃园县政府、万能科技大学与县内所有民宿业者的同心协力,桃园民宿发展协会的成立,涵盖产官学三方合作,使业者与政府之间的沟通管道更加畅通、容易,也能全面提升桃园民宿产业的竞争力。

他说,桃园县是台湾重要的出入门户,加上桃园航空城的开发,便捷的交通将使桃园拥有从海边到山林、历史古迹、文化产业、自然生态等丰富多元的观光资源,如大溪老街、小乌来天空步道、观光工厂、龙潭客家文化、复兴乡原乡部落文化、观光夜市、拉拉山神木区等,都是吸引许多岛内外旅客目光的重要资源。

此外,吕彭世盛还提到,桃园民宿可以说是民宿产业青年还乡的的标竿,有超过三成的民宿,已经传承到第二代,年轻小老板接手后,加入了年轻人的热血创意新元素,更是体认到惟有相互合作,才能让自己深爱的这片土地持续发光发热,也是协会成立的重要推手。

为了庆贺桃园成立自己的民宿协会,全联会理事长吴文豪、苗栗民宿协会理事长赖国章以及许多县市民宿协会重要干部,也来桃园祝贺,并分享经营民宿的甘苦谈,彼此交流,收获丰。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