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旅游休闲 > 正文

台东风车教堂 适合结婚和度假

www.fjsen.com 2013-06-25 1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偏处台东建和山间的风车教堂民宿。

东南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乍闻“风车教堂”,你或许会想,这是个拥有风车的教堂吗?该是个适合举行宗教婚礼的教堂吧!说来也许不信,风车教堂不是真正的教堂,而是一座搭配铸铁风车的西班牙教堂风味建筑,它也是浪漫满点的台东山间民宿。

许多女生向往教堂婚礼,或许喜爱的是异国风教堂带来的幸福感。台东的风车教堂民宿,将民宿与典雅教堂结合在一起,刚好具备了幸福民宿的元素,优美的住宿环境加上庄主贴心的服务,也堆砌出风车教堂的高人气。

你知道吗?民宿外观如此欧洲的风车教堂,其实建筑本身是传统的三合院,这是事业有成的民宿主人在台东建和山上的老家,就因为老家没人住,他与因工作结缘的吴孟轩提起经营民宿的构想,多年以后梦想终于实现,风车教堂于焉诞生。

来自台南,学的是电机,在吴孟轩的职场生涯规划里,从不曾想过有一天会经营民宿。他笑说,当民宿主人向他提出这个点子,他思考了好几年,直到某日他觉得时机到了。一手打造风车教堂的吴孟轩,算是民宿专业经理人。

风车教堂民宿的名字前头,其实该加上“朗.克徕爵”四个字。如果你是闽南人,该知道这字念起来就像“人客来坐”,换句话说,这是一间欢迎人客来坐的风车教堂,很欧风的民宿外表下保有传统台湾人的亲切。风车教堂不仅喜迎游人入住,也可以到此优闲享受下午茶,眺望东台湾田园聚落与海景。

一如民宿名称予人的浪漫想象,来到风车教堂的旅人,很难不被西班牙风的白色建筑与风车吸引,这美丽的建筑立面,也是民宿浪漫的来源。不乏旅人被建筑吸引而来,民宿因而开放不住宿客人下午茶服务,也提供婚纱拍摄和打工度假。

拥有五间客房的风车教堂,予人浓厚的幸福感,但入住幸福的代价也不斐,其中三间客房订价10000元新台币,最便宜的卡拉客房也要7000元新台币。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房价,怕是要打退堂鼓,事实上这样的收费仅适用春节,平常日前往可享五折优惠。

  • 责任编辑:黄晓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