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组图:议员批赖清德 议会现“赖帐市长”大字幕

2013-04-16 0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晓夏   我来说两句
    国民党中常委兼台南市党部主委、台南市议员谢龙介质询市长赖清德,大字幕秀出“赖帐”两字。

台南市议员谢龙介质询炮轰赖清德执政两年多的施政成绩单。(中评社 赵家麟摄)

东南网4月16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赖清德遇上国民党中常委兼台南市党部主委,两人15日在市议会有一场唇枪舌剑的市政询答,两人火力攻防,流弹四射,连马英九、郝龙斌、于美人等都被扫到。

国民党的台南龙头对上民进党籍台行政首长,台南政坛难得一见的朝野攻防,15日在台南市议会上演,赖清德是备询席上的市长,谢龙介则是提出市政总质询的在野市议员。

谢龙介质询的重点,锁定赖清德执政两年多来,民调虽高,但却难以提出具体的市政建设,媒体广告包装、为新潮流系大老涉贪案落泪背书、片面终结台南大学兴建小巨蛋案等,却有很大的争议。

谢龙介以“赖帐市长”、“看破手脚”的大字报,讽刺赖清德,执政两年多来,与提出具体市政建设,除了“路平专案”铺整了几条道路外,有口碑的垃圾车收运服务是延续自前市长许添财,台湾国际兰展则是由前县长苏焕智创办,安平的繁荣则是前市长张灿鍙奠基。

对谢龙介的第一波炮火,赖清德答询“有则改之,无则嘉勉。”他会再检讨、再努力来回报市民的支持。

谢龙介再批,赖清德拿不出具体的市政建设,民调却是第一,经查在杂志及电视媒体的广告却砸了重金,还细数了民调公布前的几笔媒体广告标案经费为证。

赖清德否认广告宣传为民调,还称“如果是事实,马英九的民调就是世界最高的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