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竞办回呛蔡英文:民进党肥了自己苦了人民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9-17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蔡英文昨(15日)表示,高雄市好像前高雄市长、现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带一个小孩长大却被骗走,所以1月11日要把小孩收回来”的言论。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表示“令人傻眼”,韩国瑜常说再苦不能苦孩子,但民进党在高雄执政20年,搞得民穷财困、负债3300多亿(新台币),韩国瑜接任后几乎无多余经费可用来建设。

韩办表示,尽管如此,韩市府在财政万般困难之下,仍努力持续推动铺设马路和拆除交通阻塞陆桥等工作。另外,令高雄市民苦不堪言的年年遇雨成灾问题,在韩国瑜执政不到一年时间,现已都陆续做出成效。

韩办表示,韩国瑜去年曾发言,民进党不是高雄人的爸爸,更何况民进党过去在高雄的执政满意度,已在去年11月24日的高雄市长选举结果显示得相当清楚,高雄市民对陈菊的执政成绩不满、并且渴望改变。但蔡英文却把高雄市民的觉醒视为“民粹”,人民实践民主权力的作为视为“被骗走”,民进党自恃为高雄“父母”的言论,更再次凸显无法苦民所苦的骄傲。

韩办呼吁蔡英文,应该想想未来执政,如何让人民对施政成绩更有感。而不是拘泥于过去的失败,并不断拿出来打口水战。(中国台湾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