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再爆蔡论文猛料!网叹:大家亲手投出的诈骗读稿机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刘洪羊 | 时间:2019-09-17

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多日来指称,蔡英文伪造学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多日来指称,蔡英文伪造学历。蔡英文办公室称,此为不实指控,已委任律师向台北地检署追告彭文正妨害名誉罪。但彭文正强调,不怕提告且义正严词称,每天都会提蔡英文的“论文门”。而今天(16日)又有最新进展,具彭赴英国调查发现,蔡英文连硕士论文都没有。对此,台网友表示,“大家亲手投出来的诈骗读稿机”。

彭文正在其所主持政论节目《政经关不了》中表示,蔡英文虽然秀出博士论文,但却没有硕士论文。若蔡有硕士论文,但去英国伦敦政经学院的图书馆却检索不到蔡英文的博士和硕士论文。彭文正质疑,若没硕士论文蔡怎么毕业?36年后重出江湖的,到底是不是蔡的博士论文呢?若蔡没有硕士论文,那蔡怎么拿到的硕士学位呢?

彭文正解释,在政经学院的《博士修业规定》54-5条中,若未达到同规定中第34-35条,在特殊情况下(学位考试候选人)考生可以不必缴交硕士论文,(但并不是不必缴交给图书馆)。而且博士学位的口试或再口试,失败一次可以再来一次。因此“彭判断,蔡英文的博士口试那关没过,然后就回台湾了”。

相关说法在网络激起热烈讨论,台网友纷纷表示,“公布论文就只是个开始而已,有人就是太天真了”“全民长知识,以后博士学历更难骗人了”“火越烧越旺”。更有台网友批“大家亲手投出来的诈骗读稿机”“蔡演讲比我毕业口试还差”“骗了35年?”。(中国台湾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