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内核二厂2号机正式重启 张善政:蔡当局反核只为骗选票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5-26

核二厂2号机25日正式并联运转。图为核二厂。(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核二厂2号机25日正式并联运转,台当局前“行政院长”张善政在脸谱网(Facebook)连发两文痛批,蔡英文当局一边喊废核一边启用核,难道蔡当局反核只为骗选票?他并质疑,蔡英文反核败掉几千亿(新台币,下同),更可恶的是还牺牲民众健康。

张善政表示,“原能会”昨天同意让核二厂开始测试运转,加入夏日供电行列。蔡英文过去高喊的“用爱发电”,所谓的爱,原来就是核能?这三年来蔡英文嘴巴喊废核,却把火力发电开到最大来补足缺电破洞,造成空气污染恶化,后来发现政策失败后,再回头把核电厂的退休机组一个接一个开。

张善政痛批蔡英文,这三年来民众吸入的空污,你如何负责?浪费的时间跟金钱,如何弥补?错误的政策比贪污可怕,反核就败掉几千亿,更可恶的是牺牲民众健康,民进党实在不太适合执政。他呼吁大家,今年一起把反核这个民进党用来骗票的神主牌送入历史,让台湾重返荣耀!(中国台湾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