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诉说3年委屈 绿媒老董:行有不得应反求诸己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5-25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任期满3周年,在蔡英文办公室举行记者会,诉说3年来的委屈。直指蔡为了年改忍受3年谩骂,“前瞻计划”也被很多人骂得一无是处。对此,绿媒老董吴子嘉直指,蔡英文认为台湾老百姓不理解她,那2020年的结果,不言而喻,蔡是不可能胜选的。

吴子嘉指出,蔡英文诉说委屈,而委屈本身就是一种抱怨的心态。从未听闻那位伟大的领导人抱怨过委屈,这代表蔡英文跟台湾民众承认,自己是一个无能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委屈的内容。蔡认为,台湾老百姓不理解她,做的事情老百姓不领情。但行有不得,应反求诸己。蔡却不是,先怪台湾老百姓,进而站在台湾民众的对立面。而这种行为,明显是权力和知识的傲慢,把岛内事务搞得如此低迷,这才是蔡英文最大的问题。

吴子嘉表示,蔡英文认为改革不被理解,是宣传不够吗?但请别忘记,宣传预算全在蔡手上,是沟通出了问题才不被理解。蔡英文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同理心,出身富贵人家,没有苦民所苦,从未感同身受台湾民众的想法,老百姓也不了解蔡的思想,双方无法沟通,所以蔡英文的民调才会一直下滑。

吴子嘉强调,蔡英文做了那么多事,结果却无法取得台湾老百姓的理解。这个现象如果真的存在,那2020年的结果,不言而喻,蔡是不可能胜选的,因为台湾老百姓不理解她。(中国台湾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