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激动为他流眼泪 "韩粉"痛问: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5-17

  网友脸书发文。(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挟超高民意,不仅翻转民进党高雄20年执政,支持者更盼直攻大位、领导台湾,“大选”民调始终稳居第一。却有高雄退伍军人伤痛表示,自己军旅生涯中没因几人流泪,如今却不得不留下男儿泪,并激动喊:“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有网友在脸书“韩国瑜铁粉后援会”发文:“我是退伍的职业军人也是高雄市民,在军职生涯中除了为父母、老婆、孩子掉泪操心难过外,唯有经国先生让我哀思泪流。但曾几何时,韩国瑜市长居然让我心情起伏迭起……他被抹黑我生气,他为市政操到累垮我不舍,他说的每句心里话让我流下男儿泪……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文章一出,引起热烈回响。网友纷纷回应:“因为他够真”“历史上少见的勤政爱民首长”“我也是自然而然的忍不住就流下来了,这就是爱吧。像是兄弟”“因为您应该也是重情重义之人,所以惺惺相惜!”“他有时候说的话也会让我流下眼泪喔!他可以为我们将心比心,所以让我们庶民很感动啦!”

也有网友表示:“因为韩市长就是内心那位往前冲的你,再苦再难也不喊累的你;是平凡的化身、平凡人的兄弟。他在实现你的希望,所以你会心痛”“因为他最真。他的诚意实在和所有固有传统美德,唤醒了你我心里一样有的准则。谁会让我们感动的流泪。永远支持最棒最靠近你我的韩国瑜”“因为他,看到了民进党掠夺百姓纳税钱、任意蹧踏;因为他不会跟同党同志一样懦弱、无能、权谋,他是百姓要的唯一支持”。(中国台湾网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