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县抱团登陆举办“乐游东台湾前进宜花东”推介会

台湾三县抱团登陆举办“乐游东台湾前进宜花东”推介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亨伟 | 时间:2019-04-20

中新网上海4月19日电 (记者张亨伟)宜兰县长林姿妙、台东县长饶庆铃及花莲县长代表唐玉书组成的“娘子军”19日率领代表团到访上海,举办“乐游东台湾前进宜花东”推介会,三县“抱团”行销旅游和农产品。这也是宜花东代表团4天大陆之行的最后一站。

在晚间的推介会上,“货出去,人进来,发大财”,这句如今闻名两岸的口号在此次上海的推介会上也被宜花东的商家提到。三位领衔的女将也各显神通,为当地的特产卖力吆喝。林姿妙现场煎葱油饼、烧包心粉圆,饶庆铃现场表演手冲咖啡。来自三县的代表均表示,三地的农产品都是纯净无污染,希望此次登陆能够为更多商家打通销售渠道。

林姿妙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宜花东三县来上海进行推介会,成员包含了农会干部、渔会理事、民宿业者等士农工商各行各业。希望能将宜花东的特色在上海推介出去,带动人潮、商机,一起打拚出宜兰、花莲、台东的好生活。饶庆铃饶庆铃则特别提到,上海是世界有名的都市,生活节奏快,希望能多一些人赴三县自由行,在慢游中放松身心。

推介会上,宜花东三县也与上海的相关部门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此前,他们还先后前往南京、常州推介。记者现场了解到,不少商家是第一次登陆,希望能够在这里打开货物行销的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