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酸言酸语 韩国瑜霸气回应:尽管来 不用客气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4-11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和夫人李佳芬,展开赴美参访行程,从桃园抵到旧金山后,再转往波士顿,终于在当地时间早上7时左右(台北时间晚上7时)抵达波士顿,总计飞行加转机时长约20小时。对王丹的批评,韩国瑜表示,对于酸言酸语,他已习惯了,不酸言酸语就不是绿军。韩国瑜霸气回应,希望他们尽管来,不用客气。另外,媒体告知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已表示不参选2020,韩国瑜立即回答,不谈这些事。

对于哈佛大学闭门演讲的内容,韩国瑜透露,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在一个完全不可能开出花朵的地方,结果开出了花;一个不可能赢的地方,结果赢了。为什么会开花?为什么会赢?这代表民心思变,台湾人民借着这次选举提升了层次。台湾民众对政治人物、政党的要求将会不再一样,那种喊喊“爱台湾”的口号,就可以混到政权、吃香喝辣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中国台湾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