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台独”比梅毒还可怕 会害苦2300万台湾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3-22

韩国瑜(左)昨接受中天电视专访时表示,绿营若是赖清德出线,2020就会变成一场意识形态大战。(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昨(20日)接受中天《新闻深喉咙》专访表示,若赖清德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把台湾的定位一下拉到“台独”,“我想我就送他一句话,‘台独’比梅毒还可怕”,梅毒害老婆孩子,“台独”则害了2300万人,且立刻把台湾带向战争边缘,“谁受得了?”

韩国瑜指出,在这年轻世代,每家每户都是一、两个儿子,辛苦把孩子拉拔长大,最后因“台独”发生战争,哪个台湾人民能接受?一堆在日本、美国、海外的“台独”支持者,不仅人不在台湾,孩子孙子也不在台湾,而台湾子弟竟要为“台独”上战场!

“怎会走一条死路,要搞‘台独’?”韩国瑜直言,“台独”不仅让台湾分裂,两岸还可能马上发生战争,“这样一个政治领导者,是非常愚蠢且不负责任。”(中国台湾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