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暂停行程配合蔡英文"出访"? 蔡不领情:不太需要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3-22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21日)下午赴民进党中央登记参选2020年“大选”初选,蔡赖(蔡英文、赖清德)正式对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21日)下午赴民进党中央登记参选2020年“大选”初选,蔡赖(蔡英文、赖清德)正式对决。被问到台当局前“行政院院长”赖清德配合她“出访”暂停公开行程一事,蔡英文回应,“感谢他”,但不太有需要。

蔡英文今登记前接受媒体访问,提到赖清德暂停选举活动配合蔡英文“出访”,蔡英文表示,“我是觉得很感谢他,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事实上是不太有需要,毕竟初选时间不长,“他应该多利用一些时间向社会说明他参选的道理”。

媒体问及是否需要延长初选期程?蔡英文表示,协调的机制跟协调的时程,都由民进党中央决定,她不是球员也不是裁判,不是这些制度的制作人。至于赖清德登记后,这几天两人是否有联系?蔡回应,没有联络过。被问到若初选输的话会怎么办?蔡英文表示,此时此刻她只能拼到底。(中国台湾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