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补选国民党柯呈枋获胜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3-18

多次到彰化辅选的台“立法院”国民党团总召江启臣(左3起),与柯呈枋、“立委”蒋万安,三人日前合体到鹿港第一市场拜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彰化县第一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柯呈枋获胜,公务员出身的柯呈枋形象优质清新,加上年轻帅气、诚恳实在的性格,一步一脚印、配合县党部与村里系统安排,勤走基层、照表操课,顺利保住彰化县国民党籍“立委”席次,也让选前喊出的党团“立院三帅”正式成形。

柯呈枋17日进行谢票活动,上午9时从故乡伸港乡福安宫集合,与伸港乡长曾焕彰、地方人士一同参拜后出发。

选举期间,台“立法院”国民党团总召江启臣和“立委”蒋万安两人多次到彰化助选,选前倒数三天,三人合体到鹿港第一市场拜票,让菜市场婆婆妈妈都笑开怀。江启臣呼吁选民挺帅的,要拉同年的柯呈枋当“同窗”,与蒋万安合组党团三帅。

选战短短80天,柯呈枋配合打组织战,不断拜会选区六乡镇地方人士,借座谈会、扫街、形象优质清新,一遍遍深入大街小巷握遍选民的手,顺利赢得选民的心。(中国台湾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