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上任 张善政:对“内阁”两项期待已落空一项半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9-01-15

  前台当局“行政院长”张善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今天(14日)走马上任,前“行政院长”张善政直言,对“内阁”期待降低一大半。张善政说,他原来有两项期待指标要观察,但改组幅度太低,等于两项期待已落空1.5项。

张善政说,他第一项期待是指去年民进党选得这么差,有些失败的政策,能源、“一例一休”等等,需要为这些政策负责任的“阁员”要换掉;第二项期待是大家觉得蔡英文当局应该要做比较有生产力的事情,不要做意识型态太强的事。

张善政失望地表示,但就目前改组情况第一点没有做到,这次“阁员”没有太多变动,等于第一项期待已经落空。至于第二点,他认为,就他对民进党的调性,也不能对期待有太多盼望,两项期待已落空1.5项。(中国台湾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