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出书是为2020铺路? 朱立伦:不要那么政治化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8-12-21

  马英九《八年执政回忆录》新书发表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于20日发表由他口述、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萧旭岑执笔的新书《八年执政回忆录》,外界称马英九是为了再次参选2020。对此,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20日)表示,不要那么政治化去解读马英九的回忆录,并祝福这本新书大卖。

朱立伦今日出席“新北市立土城医院上梁典礼”,会后受访时表示,不要那么政治化去解读马英九的回忆录。他认为,这本回忆录就是对马英九执政的八年、以及对于过去一些历史的回忆,应该是很正常的,他也希望这本新书能够大卖,并祝福马英九。

马英九在今年岛内“九合一”选举扮演了全台辅选、各县市候选人的王牌站台人物,场场活动都是压轴角色,人气高涨,也与朱立伦多次同台。(中国台湾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