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遭清算反被责怪不团结!名嘴:蔡英文脸皮真厚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8-05-27

布基纳法索与台“断交”,蔡英文(中)24日率蔡办祕书长陈菊(右)、“国安会”祕书长李大维(左)等人召开记者会发表重要谈话,3人步入蔡办大礼堂时神色凝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布基纳法索24日无预警宣布与台“断交”,台湾所谓的“邦交国”仅剩18个。蔡英文24日指称,令人遗憾的是,台湾的内部没有办法团结,在野党对执政党批评严苛,对大陆的打压行为容忍,让人难以理解。对此,岛内名嘴、气象专家李富城气噗噗说:脸皮真厚!

李富城在脸谱网(Facebook)不满地说,蔡英文在清算在野党时,怎么不说团结,在斗争军公教时,有想过团结吗?“卡管”时她在叫好,之前不是还在撕裂台湾吗?有什么脸出来喊团结。

曾任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的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胡幼伟也在脸谱网表示,蔡英文怎么这么有趣?把在野党抄家灭族后,还期望人家会跟你团结?你做在野党的时候,有跟执政党团结过吗?

网友说:“啊,全面执政还搞成酱怪谁!”“没看到大家正在团结起来反抗不公不义违法滥权的‘政府’吗?怎么会不团结呢”“自己家的事都处理得2266,那国际上有朋友会鸟吗?好笑”“民进党果然还是只适合做老二,因为做了老大之后,仍不改老二心态。”“在野党反对执政党是天生的使命,跟执政党团结就沦为参政党啦。”(中国台湾网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