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提携中生代力拼“翻转台中”赢选举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8-05-25

国民党籍“立委”江启臣(左)、颜宽恒(右),24日宣布担任党籍台中市长参选人卢秀燕(中)竞选总部主委及总干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4日在省咨议会宴请中部地方大佬,同时举行党内高阶干部闭门会议,据悉,会中确定台中市长参选人卢秀燕,竞选总部主委、总干事将分别由“立委”江启臣、颜宽恒担任。吴敦义表示,这是让中生代冲在第一线。

据报道,吴敦义设宴邀地方要角共聚,包括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及前“立委”杨琼璎、蔡铃兰、沈智慧等人。但前台中县长廖了以、前台中县议长林敏霖及前“立委”颜清标、台中市议会议长林士昌有事未出席。

会议结束后,卢秀燕与江启臣、颜宽恒并肩高喊“冻蒜”,展现团结气氛。卢秀燕表示,这场选战非常凶险,江启臣、颜宽恒虽然才宣布担任竞选重担,但过去这段时间已经带着自己到处拜访地方,3人一定共同努力完成国民党交付的任务,赢得胜选。

颜宽恒说,大家的理想就是要蓝天再现,盼通过团结赢回台中市市长宝座及其他21县市才会有未来2020年的大胜。这次担任总干事虽是重任,但不管是如何重的千金万担,一定会全力大拼赢回人民的信心。

江启臣表示,卢秀燕能顺利当选就是要推倒林佳龙的高墙、蔡英文的拒马,唯有2018拿回中台湾,才能在2020重返执政的道路。未来除担任竞选主委职务,也会在“立法院”担纲第一线,通过党团结合辅选,将辅选力道做到最大。

吴敦义则呼吁大家一起当卢秀燕的助选员,共同打拼“翻转台中”,并强调2018选举要力拼国民党“执政过半”。(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