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讽:民进党不倒 蛇笼拒马生意会大好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8-04-20

国民党讽:民进党不倒 蛇笼拒马生意会大好

国民党讽:民进党不倒,蛇笼拒马生意会大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高雄市街头有店家挂出“民进党不倒,经济不会好”的布条,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表示,民进党不倒,蛇笼拒马生意会大好!

洪孟楷在脸谱网说,在高雄有餐饮业者挂出“民进党不倒,经济不会好”的布条,马上让全台民众很有感;而路过“立法院”,却看到层层蛇龙拒马大阵仗又排开,且尖刀利刺令人看得怵目惊心!最会沟通的当局又准备用冰冷的利器来面对人民,而民进党拼经济最有感的就是拒马业者,因此“民进党不好,蛇笼拒马生意会大好!”

他批,只是如此不愿意沟通的当局,只会把辛苦的警察推到第一线,撕裂民众,真的认为“听不见就当没发生?”越是不愿意沟通,只会让裂痕越加扩大,上次年改抗议已有不幸的意外发生,如今又拒绝面对,如果再有任何意外,民进党要负完全责任。

洪孟楷说,看着“立法院”、“行政院”周围被层层拒马包围,而且摆在路旁让民众经过只能与车争道,而想起之前网络流传笑话:“外国人来台湾称赞台湾真有钱!因为竟然在市中心盖监狱。”错把领导人办公室、“立法院”误认为监狱,因为外围都是拒马,只不过被关在里面隔绝人民声音的大官们,又跟坐牢有什么差别呢?(中国台湾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