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才对庆富案表态却在怪罪前朝 网友都愤怒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蔡英文 | 时间:2017-11-24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讯 庆富猎雷舰案震撼台湾政坛,蔡英文昨天(22日)首度说明台当局对此案的三大立场,强调这项由前当局启动的计划有明显疏失,将严格究办。防务部门也终于公布了惩处名单,但是台媒发文称,蔡当局把责任全推给前朝,此番清理战场,蔡英文和防务部门负责人不曾为此向民众道歉,以为把军人推出来示众惩处就能设下停损点,令人无法接受。

蔡英文在脸谱网发表有关猎雷舰案谈话,说明台当局的三大立场,其中她直指马英九当局在猎雷舰招标上有明显疏失。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明贤表示,蔡英文身在案情爆发之后神隐许久,如今竟还用脸谱网发表重要谈话,且内容完全没有把真相说清楚,只会推诿卸责,把一切责任都推给前朝,好像事不关己,实在缺乏领导人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