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小生”通通有!细说台湾政坛男性发言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7-10-17

“猛男小生”通通有!不可错过的台湾政坛男发言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台湾2018年县市长选举,为了抓住年轻人眼球,各政党的发言人无不打出美女牌。对此,台湾“中时电子报”介绍了国民党、民进党、新党以及“时代力量”,四个政党不可错过的男性发言人!

国民党发言人──“小谢震武”(谢震武是台湾著名的主持人)洪孟楷

  洪孟楷。(图片来源:脸谱网)

今年34岁的洪孟楷,除担任国民党发言人外,还身兼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2012年,洪孟楷曾任嘉义市文化局局长,因母亲为前国民党“立委”,因而被视作“官二代”。洪孟楷拍照时,不似一般人喜欢比“Y”,而是喜欢比“赞”。洪孟楷与人合照,几乎清一色全是比赞,有时候还“加码”双手比赞!连宣传照都是竖起大拇指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