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世宽上班时间率众登山 挨批后竟称“心安理得”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7-10-17

冯世宽上班时间率众登山 挨批后竟称“心安理得”

  冯世宽(左二)带队爬山。(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昨天(16日)遭国民党发言人李明贤助理直击,率领各参谋主官出现在台北市大湖公园登山,但时间点却在上班时间,遭质疑是要参拜灵验的老公祠求官运?冯世宽今天出面否认。

据报道,冯世宽声称,虽然是上班时间,但“国防部”规定4点过后就可以运动,大家平时公务繁忙,趁着天气放晴赶紧动一动,并称他来了后,“国防部”运动风气变好了。他表示,趁着运动时间去爬山心安理得,呼吁各“部会”要向“国防部”学习。

李明贤昨天在Facebook贴出两张朋友提供的照片指出,当天下午四点多,朋友不小心在大湖公园老公祠旁的白鹭鸶登山步道,疑似看见“大鹏部长”(冯世宽自称“大鹏”)。朋友一口咬定穿黄色上衣、带墨镜的帅帅男,就是自称台版宋仲基、帅过金城武的“大鹏部长”。

李明贤说,“大鹏部长”在上班期间出现在大湖公园,是来参拜灵验的老公祠看看官运如何?还顺道爬爬山?还是,内湖有什么军事机密设备?爬山带着好几车的“星星与梅花”,真是大阵仗!(中国台湾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