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军指挥部7名官兵搭飞机去不当场所 遭记过处分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高旭 | 时间:2017-06-23

  台军空军。(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军空军松指部设施分队陈姓少校分队长遭爆,以官兵旅游为由,申请搭乘C-130运输机来回澎湖,却前往有女陪侍的店消费。对此,台军空军司令部22日上午表示,经项目小组调查,确实有少校分队长等7人涉足不当场所,已依规定检讨分队长、分队士官督导长调离现职,涉足人员也核予1大过2小过等处分,并召开军纪检讨会,防杜类案再生。

因体恤同仁平日工作辛劳,空军松指部基地勤务队设施分队长陈泰嘉少校利用本月8、9日休假时间,率所属同仁及眷属一行18人,其中军职13人,眷属5人,前往澎湖参观澎湖花火节活动;晚间并率所属7人续至KTV消费,并叫了4名半裸女子陪侍,最终还引发消费纠纷,由警方到场处理。

事件曝光后,台空军司令部22日发出新闻稿表示,针对官兵涉足不正当场所,并引发消费纠纷事件,经项目小组调查,确有少校分队长等7人涉足不当场所,已依规定检讨分队长、分队士官督导长调离现职,涉足人员核予1大过2小过等处分,并召开军纪检讨会,防杜类案再生。

台空军司令部强调,对于干部未能遵守军纪营规,漠视法令规定,出入不正当场所,深表痛心,除对于违法犯纪之官兵施以重惩,也将加强案例宣教,以正纪纲。

(中国台湾网 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