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蔡英文执政无能 只有“追杀国民党”最成功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高旭 | 时间:2017-04-24

洪秀柱:蔡英文执政只有“追杀国民党”最成功

洪秀柱:蔡英文执政只有“追杀国民党”最成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洪秀柱在造势会上批民进党执政猛拍日本马屁,痛批“独派团体”成员戴面具砍阳明山蒋介石铜像头,是“俗仔”;相较之下,前台北市议员李承龙坦承砍八田与一头像,是“敢做敢当”。洪秀柱表示,蔡当局执政,一例一休“全民皆输”,只有“追杀国民党”最成功,但国民党与“不当党产委员会”打4场官司都赢。

嘉义市挺柱造势大会23日在中油训练所举办,嘉义市议长萧淑丽、副议长郭明宾及挺柱的党代表参选人出席,动员场面盛大,营造火热的挺柱气势。

洪秀柱表示,蒋经国时期开放两岸探亲、党禁及报禁等政策,才是真正“转型正义”。国民党为228事件道歉、补偿、立碑,以求弥补伤痕,却不追真相,只会“拿香跟拜”,蓝军不讲真话,民进党尽说谎,造成民粹当道。

针对连署书合格率倒数第2,洪秀柱表示,连署结果离谱是意料中之事,重点是能开出多少票?此次党代会要改革连署制度弊端。洪竞选办公室总干事吴育仁强调,不论党员民调或大数据民调都显示洪秀柱保持领先。

国民党主席选举日前公布6名参选人获得党员连署结果,洪秀柱合格率仅19.3%,排名倒数第2名。洪秀柱表示,此次连署总数超过应有人数,离谱的结果是预料中的,一人替多人连署、抄名册等作法都有可能。但她的阵营是亲自到党员家中连署,扎扎实实做出5万多份连署,比对后变成2万余份,让认真的人内心很受伤。但6人都过关了是好事,重点是连署很多但将来若开票数与连署落差很大,也不太好。

(中国台湾网 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