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选办公布9大发言人 美女里长、选美小姐入列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 | 时间:2017-03-27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25日上午公布竞选办公室9大发言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国民党党主席选战现呈“6强争霸”激烈态势。早已表态争取连任的党主席洪秀柱阵营,25日上午公布竞选办公室9大发言人。竞选总干事、前“立委”吴育仁表示,国民党不能再走过去的老路子,洪秀柱也不愿意在过去权贵与酱缸文化打滚,现在必须诉诸理念,结合行动,才能团结党员前进。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洪秀柱选办发言人群共有9人,年纪最小者是23岁的国民党青年团长吕謦炜,最年长的则是45岁新北市青工总会总会长陈茂嘉。其他则是国民党中央委员朱挺玗、花莲市民代表谢宜萱、台中市西区公民里里长林京玲、十九届党代会党代表朱珍瑶、新北市青工总会长陈茂嘉、中常委吕謦炜、前国民党“国发院长”特助李昶志、“立法院”助理何天阳、党代表林于翔。

报道特别指出,这9大发言人中,有5位不到30岁,看得出洪秀柱力求打“年轻牌”。另一方面,朱珍瑶曾为2009世界亚裔小姐亚军,并曾于2010年代表台湾地区参加世界洲际小姐选美比赛。林京玲则为台中最年轻里长,当初就职时也被居民赞为“正妹里长”,今日现身记者会上也成一大亮点。

(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