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发布“蔡英文精选书单” 每本都是槽点

台湾名嘴发布“蔡英文精选书单” 每本都是槽点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高旭 | 时间:2017-02-27

台湾名嘴发布“蔡英文精选书单” 每本都是槽点

台湾网友发布“蔡英文精选书单”,11本书本本有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经常在脸谱网发表对时事看法、批评蔡英文当局的台湾电视名嘴李富城,26日在脸谱网分享了一份“蔡英文精选推荐书单”。书单内容包括“教你如何写出一副好春联”、“悬疑经典:发夹弯”等,讽刺意味十足。李富城表示,这是朋友推荐,博君一笑,“这就是689万选出来的领导人”。

这份吐槽版的“蔡英文精选推荐书单”共有11本,分为4大类,包括“管理书籍”类:“第一次与老板抗争就上手”、“拍桌谈判学”、“新时代用人学:内举不避亲”等;“产业经济”类“台湾产业的未来:生技、绿电与防务”、“航向未知:神秘的新南向”;“生活休闲”类:“教你如何写出一副好春联”、“六万御厨出好菜”、“年后减肥甩油大作战”;“文学小说”类“悬疑经典:发夹弯”、“总裁系列:千金总裁小秘书”。(中国台湾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