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

蔡英文准备好逃命?邱毅爆料蔡“逃亡演习”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邱毅 | 时间:2017-02-21

邱毅

  邱毅(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国民党籍的前“立委”邱毅日前在脸谱网发文痛批,“很难想象台湾人民会选出这样的窝囊领导人。”他爆料称,蔡英文指示台湾防务部门在春节后做了一项“万钧演习”,说是万钧,其实就是“逃亡演习”。该帖文引发网友热议,台湾网友表示,蔡英文“丢脸丢到国际”、“她就是个废物,只会想到如何逃命”。

邱毅在爆料中指出,蔡英文指示台湾防务部门在春节后做了一项“万钧演习”,说是万钧,其实就是“逃亡演习”。内容是一旦大陆进行斩首行动或闪电武统,蔡英文透过秘密通道搭黑鹰直升机逃亡海外。

邱毅痛批,这项丢大脸的演习,竟然还无耻透露给绿媒报道。用民脂民膏买的黑鹰直升机当作逃亡工具,一边鼓动“去中国化”,搞文化“台独”,一边做演习准备逃亡海外。这是那门子的爱台湾,简直是天字第一号窝囊废。

邱毅的帖文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她(蔡英文)就是个废物,只会想到如何逃命”、“不觉得丢脸吗?”、“想一想往哪里逃?太无耻了”、“身为领导人不知道自己如何治理台湾,就准备逃!”;也有网友揶揄这是“雷霆万钧气势如虹的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