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官员称陆客减少致岛内低价游意外频发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卢佳静 | 时间:2017-02-17

台官员称陆客减少致岛内低价游意外频发

  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低价旅游团意外频发,台当局交通部门负责人贺陈旦今天(16日)表示,可能是因为大陆游客减少,旅游业才大量低价揽客。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贺陈旦一语拆穿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国王的新衣”,民进党还容得下他吗?

罗智强表示,贺陈旦点出了蔡英文一直不敢面对的问题。旅游事故多是因为大陆游客减少;大陆游客减少,是因为民进党当局不承认“九二共识”。他质疑,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已发生种种代价,蔡当局到底还要人民牺牲多少、伤痛多少才愿意面对?

罗智强批蔡英文是“政策杀人”。他反讽,贺陈旦虽常失言,但已算是民进党中少数会讲实话的领导了,请他好好“保重”,别因为讲了这一段实话而阵亡。(中国台湾网卢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