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灯节主灯造型再曝光:4只“小奇鸡”(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高旭 | 时间:2017-01-22

  台北灯节主灯造型再曝光,原来有4只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灯节主灯的细节越来越多,主灯设计师,也是台湾知名潮牌设计师不二良,继日前公布黑白色系的“蛋壳鸡”后,21日又在脸谱网上公布“2017台北灯节主灯设计第二弹”。除了日前曝光过的蛋壳鸡外,还有头上绑着必胜布条及蝴蝶结的小鸡,以及孵化到一半的小鸡,总计4只。

不二良表示,这次主灯设计试着跳脱传统单一造型的概念,而让整个乡亲家族都一起来了。

不二良说,主灯主角叫“小奇鸡”是个好动喜欢潮流的小子。目前小奇鸡家族们正敷脸去角质梳妆整发打扮准备中,到时候穿漂亮再跟各位朋友见面。

由于之前不二良公布主灯造型时,因为是黑白照而被民众戏称是不是“乌骨鸡”,不二良也在脸谱网强调“保证不是乌骨鸡”。(中国台湾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