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詹启贤已经决意参选国民党主席

台媒:詹启贤已经决意参选国民党主席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李宁 | 时间:2017-01-20

台媒:詹启贤已经决意参选国民党主席

  詹启贤伉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詹启贤日前辞去国民党首席副主席,正当外界都在揣测他是否会投入已经“爆棚”的5月党主席选战之际,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詹启贤已经决意要将“这条路走下去了”!

报道称,尽管詹启贤于日前表示将尽快于春节之前才会做出决定。但基于情势的快速变化,詹启贤于近日多方征询相关重要友人,包括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等人之后,已经拿定主意要投入即将于5月20日举行的国民党主席之争。詹启贤说,“这一条路,我会往下走下去。”

报道称,詹启贤说:“在3个星期之前,我还没有想要选党主席。但是,我从旧金山回到台湾之后,看到情势的快速变化”,“这是促使我开始思考参选的最主要动机。”

据报道,詹启贤经过缜密思考之后,决意要出马来“多负一点责任”、“改变这个党”、“团结这个党”,并让党员有真正的“另一个选择”。(中国台湾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