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

洪秀柱:竞争不等于斗争 无论谁出线全党都要支持

来源:中国台湾网 | 作者:洪秀柱 | 时间:2017-01-19

洪秀柱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8日表示,为让党主席选举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她回台后将邀请有意参选的同志,定期参与党中央有关竞选事务的规划会议。

洪秀柱于美国时间17日上午拜会芝加哥的中华会馆,并率领当地支持者为孙中山铜像献花。

洪秀柱说,党主席选举,竞争不等于斗争,过去一个人出来选举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目前每一位宣布参选的同志,都是国民党长期培养的人才,均是优秀人选。她希望在竞选期间各自陈述将如何带领党,让党员选择最合适的人选。

洪秀柱表示,希望竞争而不斗争,论述而不揭短;竞选过程中难免会有支持者间的攻击言论,但台面上的同志一定要呼吁支持者们理性、克制;且最重要的是经过公平竞争后,不论谁出线,全党都要全力支持当选人。

洪秀柱更表示,为了消除疑虑,让这场党主席选举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她回台湾后将邀请所有有意参选的同志,定期参与党中央有关竞选事务的规划会议。她强调,让一切摊在阳光下,放在大家面前,尊重游戏规则,进行一个真正的民主之争。

(中国台湾网 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