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海峡两岸> 正文
分享到:

武汉市台办领导调研走访台资企业

2019-08-26 10:46: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陈玮  
2019年8月21日,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调研走访了武汉万兴汽车零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企台商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刘红鸣主任一行来到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代表市台办对武汉冠捷总经理林正鹏表示慰问。

刘红鸣主任参观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瓶装茶饮料生产线(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讯 2019年8月21日,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调研走访了武汉万兴汽车零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企台商的意见和建议。

刘红鸣主任在调研武汉万兴汽车零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时指出,当前汽车市场经历28年来首次负增长,汽车产业呈现供给创新不足、消费需求下降的特点,汽车及零部件厂商要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顺应消费提质升级趋势,实现长远发展。万兴零配件总经理陈镇发表示,汽车市场增速下滑是周期性回落,他们会坚守零部件产业阵地,积极研发新车型和新产品,开拓新的市场。

在调研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时,刘红鸣主任一行参观了康师傅瓶装茶饮料生产线,康师傅华中区域负责人刘春芳介绍了康师傅集团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企业目前产销两旺,面临的突出问题是水电气涨价带来的成本压力。刘红鸣主任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指出行政管理需要兼顾社会责任和企业利益,相关区和职能部门应该多与企业沟通,多为企业考虑,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刘红鸣主任还表示,市台办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康师傅的发展创造条件。

随后,刘红鸣主任一行来到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代表市台办对武汉冠捷总经理林正鹏表示慰问。他指出,中美贸易摩擦对出口企业带来关税成本增加、经营风险上升的消极影响,希望冠捷积极应对挑战,努力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保持稳定发展。林正鹏总经理感谢刘红鸣主任的亲切慰问,并表示武汉冠捷经营情况正常,出口业务受到的负面影响可控,目前正在积极布局大屏幕等高端产品,力争不断提高市场份额。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德华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通讯员 张治伟)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