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韩国瑜小编呛傻民进党撕赢周玉蔻:你们大人多恶心!

2018-10-20 15:46: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林雯晶  
分享到:

韩国瑜小编呛绿营“你们大人多恶心”爆红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讯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近期在岛内网络声势高涨,除力压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外,甚至超过“话题王”台北市长柯文哲。对此,岛内媒体纷纷报道, 韩国瑜脸书的22岁小编王律涵可谓功不可没。更富“新意”的是,该小编初生之犊不畏虎,日前更单枪匹马深入绿营节目,以1人之力迎战与绿营2战将,大呛年纪大过自己两轮的对手“心跟高雄一样又老又穷”,“你们这些大人有多恶心”,继而爆红网络。就连岛内资深媒体人罗友志听了也大呼过瘾,“担心”起自己饭碗不保。

2018年底选战将至,传统上绿大于蓝的高雄市长选战却打得意外焦灼。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网络声势出乎外界意料,力压民进党对手陈其迈, 让陈阵营急跳脚,继而质疑韩国瑜动用网军。为此,王律涵17日亲上绿媒政论节目,当晚来宾还有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陈政闻、民进党提名高市议员候选人林智鸿,岛内所谓的“名嘴” 周玉蔻也在场。节目中,节目主持人说,“据说韩国瑜的粉专有很多是海外帐号?”王律涵反问,“是海外的支持者吗?如果是支持者有何不可?”并反指陈其迈阵营才有很多僵尸帐号。

争论中,绿营政客出言不逊,讲出“年轻人可以做错事不能做坏事”;王律涵不甘示弱回呛,“是你们这些大人才奇怪吧?我们长大之后,才知道你们这些大人有多恶心”,让绿营政客听了唯有尴尬强笑,而一旁的周玉蔻赶忙帮腔,“韩国瑜小弟你不要带坏年轻人太可惜了”。

面对连环攻击,王律涵痛批,“我认为现在敌方阵营每个人的心,就跟高雄一样,又老又穷”、“你们这些大人真的很恶心”,谁料却因这两款“金句”在网络上爆红。战力满点的表现不但让网友大赞超猛,连名嘴罗友志也在脸书发文感叹, 韩国瑜不仅老婆、女儿帮加分,连小编都帮忙拉了5万票,完美诠释“强将手下无弱兵”,并开玩笑说,“让妳上两次我饭碗就不保了。”文中尽显对王律涵的肯定。

韩国瑜小编呛傻民进党撕赢周玉蔻的视频一出,岛内网友纷纷感表示,“好猛,强将无弱兵”、“ 三个人智商加起来没一个高”“敢面对,绝对能让周玉蔻等人自己喷票” “这小编真的猛,那句话后劲好强”

政论节目中一战成名,继而在岛内网络上一夕爆红。王律涵事后接受岛内媒体采访时时坦言,上节目会紧张,其实自己是美编,所以从来没想过有天会在政论节目上说话露脸。她说自己其实非常不习惯镜头,但为了能帮上韩总不得不豁出去,“刚好那时候讲到小编的议题,团队需要一个实际有在操作的人上去讲,才会比较知道来龙去脉。”

王律涵表示,当时在节目上被指“年轻人可以做错事,可是不可以做坏事”,才让平日个性温和的她忍不住反呛,因为大人讲的不一定是对的。(中国台湾网王思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