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全台趴趴走辅选 马英九坦言:我正在将功赎罪!

2018-10-15 09:52: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陈玮 陈玮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14日晚间在台中举行造势大会,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等要角,与“六都”及彰化、南投、云林县市长参选人都到齐。马英九到场时难得激动地表示,吴敦义刚刚提到2018要给国民党将功赎罪的机会,“这正是我在做的事啊!”

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表示,台中本来是好山好水好人才,民进党执政之下,能源政策错误,让台中乌烟瘴气,所有乡亲生活在肮脏空气中,空气变差,今年她两度上街头抗争,为了空气质量跟乡亲走在街头,但是抗争无效,因为民进党对脏空气根本不在乎,也不承认能源政策错误,为了台中人民健康,她毅然决然参选台中市长,要还台中人民好空气。

卢秀燕指出,民进党动用公家资源打压,连“促转会”都出来“打侯”,在高雄抹黑韩国瑜,在台中,“中选会”说他领衔反空污“公投”要移送法办,只要批评民进党就说是假消息,就要箝制台湾人民自由,这就是“东厂”行为,“秀燕跟人民站在一起,人民是秀燕最好的后盾”,2018选举要跟民进党直球对决。

吴敦义紧接着表示,8月23日大雨淹水,已经看到嘉义、台南跟高雄,遇到大雨积水,期待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要有正面响应,但是没有,只看到蔡却乘坐着云豹装甲车,“好像面对她的信徒,趾高气昂的样子”,最后还是靠着嘉义民众把蔡喊下车。水退了以后,台南跟高雄出现七、八千的坑洞,这对于民进党执政二、三十年,不是值得羞耻的事吗?所以我在“双十”节时跟赖清德说“你一定要彻查”,台南跟高雄的坑洞,是不是过去有偷工减料,一定要彻底调查彻底办理。吴敦义接着说,第二,你看“促转会前副主委”张天钦,自称是东厂,比东厂还凶狠恶毒,只有让张天钦下台就了事了吗?应该彻底改进。他说,2018要台中、彰化赢起来,新北保住,台北获胜,台南跟高雄赢回来,让国民党有个将功赎罪的机会,2020赢回执政,民进党的乱政通通把它矫正过来,从台湾头赢到台湾尾。

马英九最后压轴上台时表示,他最近全台辅选,这周到今天为止来台中四次,看到各地同志都在全力以赴,刚刚吴敦义说国民党要努力的要将功赎罪,“这正是我在做的事”,2014年“九合一大选”跟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都失败,“我都要负很大责任,所以很早就开始帮助所有候选人能够进入理想的工作”,这是把过去做得不够的,能够弥补一番。(中国台湾网娟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