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正文
分享到:

民进党4大咖被封"台湾最大诈骗集团" 台网友吁遣送大陆

2018-04-12 15:51: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陈玮 陈玮  
民进党积极备战2018岛内县市长选举,近日因苏贞昌被陈菊当面劝进回锅参选新北市长后说“不能坐视不管,会慎重考虑”,遭翻出8年前曾在神明面前表示不愿参选第三次的影片,宛如打脸如今的自己。

赖清德于2014年曾承诺做满4年市长,现却当“行政院长”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还是台南市长时,在主持“台南上海观光医疗推介会”记者会上,受访时明确表示,他如果连任台南市长的话,会做满4年任期。此后,赖清德也多次在公开场合宣称“做好做满”。去年,林全“内阁”施政不力,赖清德“组阁”传闻甚嚣尘上,但他仍一直否认。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去年8月31日,赖清德出席公开活动时还表示,“谢谢大家关心,不过这新闻已经讲了几个月了,这些都已经不是新闻了,‘行政院’也已经澄清。”不料,9月5日,蔡英文便举行记者会宣布赖清德接任“行政院长”,赖也提前卸任台南市长,让外界咋舌。

台网友听闻直问赖“这是真的吗?”更网友认为赖未实现当选的承诺,写下“说好的做好做满呢?”“有种被背叛的感觉”“对市长很失望”“果然是政客”“政治路往上走难道真的这么重要吗?”

陈菊信誓旦旦说做满市长任期,昨接任蔡办秘书长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11日上午10点主持茶会正式宣布,由高雄市长陈菊接下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9日晚,陈菊在脸谱网写千字信告别市民,称这是个艰难而重要的决定,感性向市民解释。

民进党4大咖被封

  蔡英文(右)与陈菊(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虽然陈菊接任的消息昨天才正式公布,但是早在前段时间有关陈菊北上的传闻便沸沸扬扬,作为当事人的陈菊却矢口否认。

据台媒报道,2月23日,面对外传将接任蔡办秘书长,陈菊亲自出面否认,“哎呀!为什么大家这么关心我?不要急着帮我找工作,好吗?”语气略显无奈,强调现阶段最重要的是做好剩下的市长任期,“一个做了12年的市长,不会放下高雄市政!”

网友看完怒骂“诈骗集团啊没有人啊找这些政客去就对了”“奇怪的是一堆人心甘情愿被骗”,还有人幽默表示“台湾人记性不好”“未来有机会可以遣送到大陆”。

还有人记得蔡英文2009年时也曾指责马英九在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期间兼任国民党主席是“丧失制衡机制”之言论,而如今自身兼任民进党主席。(中国台湾网李宁)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