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正文
分享到:

连胜文被酸不受年轻人欢迎 洪秀柱力挺

2016-09-06 16:17:59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据香港中评社9月6日报道,中国国民党5日下午举行“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四次会议”,前国民党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以国民党中央委员的身份出席会议。国民党4日在阳明山中山楼举行第19次全党代表大会第4次会议,5日上午在党中央举行中评委会议,下午召开中央委员全体会议,连胜文先出席4日的全代会、5日下午再出席中央委员会议。

连胜文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据香港中评社9月6日报道,中国国民党5日下午举行“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四次会议”,前国民党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以国民党中央委员的身份出席会议。有中央委员建议党内民调机制要调整,否则被民进党反操作,举的例子正好就是连胜文,引发台下一阵大笑,主持会议的党主席洪秀柱当场相挺说,连胜文是非常优秀的同志,凭良心讲是非战之罪。

国民党4日在阳明山中山楼举行第19次全党代表大会第4次会议,5日上午在党中央举行中评委会议,下午召开中央委员全体会议,连胜文先出席4日的全代会、5日下午再出席中央委员会议。

外传南部党代表拱连胜文选2017年党主席宝座,连胜文出席中央委员会议时四两拨千斤,表示他是来开会,不是讨论选举的事。随他入座时,周遭的中央委员都和他握手加油打气。

开会前,媒体追问洪秀柱,外传连胜文选党主席的看法。洪秀柱表示,都可以、都很好、都欢迎,每个人把自己的理想讲出来,让党员多一个选择的对象与机会,好事嘛!重点是赢的挑重担,输得放下全力帮忙,她之前就这样讲了,她也做得到。

国民党中央委员开会后,不少人都建议党内提名机制应做调整,旅居澳大利亚的王桂英表示,她经常收看电视政论节目,每天一定要看完才肯睡觉;国民党要赢得政权,提名办法必需改革,现在提名办法外面的民调占70% ,党内民调占30% ,很容易被民进党操作,民进党认为谁比较好打,就对绿营支持者说电话民调来讲支持谁,因此应该调整为外面的民调占30%、党内民调占70%,毕竟国民党员比较知道谁适合选。

王桂英话锋一转举例,2014年“九合一”台北市长选举,连胜文与丁守中,民进党知道很多年轻人妒嫉、不喜欢连胜文,可是民调就说喜欢连胜文,变成国民党上民进党的当;当然连胜文还是非常好的人,但还是打败了。此时台下笑声越来越大,坐在台下的连胜文脸色一度涨红;王桂英这时才发现连胜文,立即说“对不起唷!连胜文,您在场,现在才看到,非常抱歉,所以要拿到‘执政权’,希望民调机制要调整一下。”此刻台下一阵大笑。

洪秀柱立即表示,连胜文是非常优秀的同志,凭良心讲上次失败是“非战之罪”。此时台下有人高喊“加油”,连胜文恢复笑容点头示意,后来继续开会,连胜文提前离去。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