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正文
分享到:

圣诞巨星派对演唱会唱响新北 全场high翻天

2015-12-20 12:0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19日晚,“圣诞巨星派对演唱会”首场在台湾新北市市民广场拉开序幕,由“文青女神”田馥甄、“亚洲舞王”罗志祥领军,带领多组人气天团、实力唱将到场热烈献唱,主持人黄子佼首次扮成卡通冰雪奇缘的艾莎公主,现场说学逗唱,与几万观众一起high翻天。

舞王罗志祥帅气动感登场,以一系列知名组曲舞火力展开,一展舞王的独特魅力。

东南网12月20日讯(福建日报驻台记者 李向娟 文/图)19日晚,“圣诞巨星派对演唱会”首场在台湾新北市市民广场拉开序幕,由“文青女神”田馥甄、“亚洲舞王”罗志祥领军,带领多组人气天团、实力唱将到场热烈献唱,主持人黄子佼首次扮成卡通冰雪奇缘的艾莎公主,现场说学逗唱,与几万观众一起high翻天。

每年“圣诞巨星派对”是台湾年轻人的最爱,今年特别邀来终极男声Spexial、甜心女声Popu Lady、实力男团Gentleman、光乐团R.A.Y、歌坛人气王Bii华书尽、全方位创作才子周兴哲、甜心歌手陈芳语及微热女孩陈梦晨等轮番在3D光雕圣诞树前接力开唱,搭配华丽的声光效果及炫目四射的舞台,把演唱会的圣诞巨星派对搞得欢乐无比。

日前未出席台湾“金马奖”而令粉丝惋惜的“文青女神”田馥甄,昨晚特别带来“不醉不会.LOVE.寂莫寂寞就好”等深情歌曲,并献唱今年最热门“我的少女时代”电影主题曲“小幸运”,动人的歌声与优美的旋律令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歌坛魅力王子Bii华书尽一上场就与现场观众共同幸福倒数点灯,一同欣赏全台最高最梦幻的立体光雕投影圣诞树。之后,Bii演唱了经典老歌“势在必行”,引发现场观众一同跟唱,共享圣诞的无比快乐。另外,美声男团也大秀当红的快歌曲组“姐姐”、“大艺术家”、“跳进来”及“不完美绅士”来应战,情歌热舞,让现场观众陶醉在一个浪漫欢乐的夜晚。

最后,在歌迷们的千呼万唤下,舞王罗志祥帅气动感登场,以一系列知名组曲舞火力展开,一展舞王的独特魅力。继去年受邀演出后,今年罗志祥更是带来多首最新的专辑曲目,让歌迷们一饱耳福,并表示明年再约圣诞时,引起粉丝们的惊叫,现场气氛再度被引爆,把演唱会带入最高潮。

据悉,新北市欢乐圣诞城“圣诞巨星派对演唱会”为期2天,20日的第二场将有金曲歌王歌后萧敬腾、蔡健雅领军实力表演团献唱献演。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