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正文
分享到:

台湾艺人黄安赴国台办举报“台独”言论女子

2015-10-09 16:34:03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近日,台湾歌手黄安与“台独”言论女网民钟屿晨的论战持续升级。10月8日下午15时许,黄安携实名举报信赴国台办举报涉嫌鼓吹“台独”的台湾女网民钟屿晨(本名钟承芳)。【环球时报 记者 范凌志】近日,台湾歌手黄安与“台独”言论女网民钟屿晨的论战持续升级。

台湾艺人黄安赴国台办举报“台独”言论女子

近日,台湾歌手黄安与“台独”言论女网民钟屿晨的论战持续升级。10月8日下午15时许,黄安携实名举报信赴国台办举报涉嫌鼓吹“台独”的台湾女网民钟屿晨(本名钟承芳)。

【环球时报 记者范凌志】近日,台湾歌手黄安与“台独”言论女网民钟屿晨的论战持续升级。10月8日下午15时许,黄安携实名举报信赴国台办举报涉嫌鼓吹“台独”的台湾女网民钟屿晨(本名钟承芳)。在见到《环球时报》记者时,黄安表示,自己已将7天7夜的时间完成的举报材料交给国台办领导,“此事暂告一段落,我的任务已完成,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我想告诉大家,台湾是个好地方,欢迎大陆同胞来台湾。”15时许,一身休闲打扮的黄安高举一块“我是反台独,不是反台湾”的标牌出现在国台办门口,“此事发生后,在台湾有人骂我是台奸,我想对台湾同胞说,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台湾人,我爱台湾。同时也要奉劝台独势力,不要浪费时间,打击台独势力是祖国一贯的方针,与人民为敌没有好下场!”

8日上午,黄安在自己官方微博上贴出举报信全文,文中主旨部分称:“为就台湾地区人民钟屿晨(本名钟承芳)及其家族人员涉嫌利用设于中国大陆之投资事业体资助台独活动一事,请依规定查处。”

举报信还提到:“1、查举报人近日接获多人提供之网络转载资料,获悉钟屿晨(本名钟承芳,以下称钟女)日前在网络自承‘找可以一起去厦门赚爆支那人(中国人)的钱为台独努力的合作伙伴,要跟我们合作的是厦门市政府国营企业。’”

“2、经查,台湾地区法律成立之‘大同生医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董事长钟秋美为钟女之姑姑。该公司于中国大陆设有相关投资事业,并将于2016年9月8日至11日参加厦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故钟女所谓赚取支那人(中国人)的钱资助‘台独’活动一事,恐与上述台湾地区公司于大陆之投资事业体有关。”

9月30日,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向厦门打黑官微举报一名支持“台独”的女子,称其准备跟厦门国企合作,要把在大陆赚的钱回台湾支助台独运动。他微博写道:“有网友向我爆料,有一位大台独混迹于厦门,准备跟厦门国企合作,扬言要把在“支那”赚的钱回台湾支助台独运动。该名女子是写在脸书的,认定大陆这儿没法翻墙,嘿,就有人看到了。‘台独’小鬼们,你们好干就别来大陆嘛,应该听李登辉、蔡英文的去南亚捞嘛。@厦门打黑在线请彻查此人。”

30日下午,厦门打黑在线官微转发黄安微博并回应称:“厦门打黑在线已经看到了此条微博并将密切关注此微博的后续发展。市‘打黑办’也在此警告某些人,若企图利用网络传媒宣扬‘台独’理念,攻击中国民众与祖国作对,与人民为敌,决没有好下场!”(记者范凌志)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