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洪秀柱12度叫阵蔡英文无回应 讽其怕“货比货”

2015-09-24 10:00:47 李宁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唐丽萍  
分享到:

洪秀柱12度叫阵蔡英文均无回应 讽其怕“货比货”

  洪秀柱邀蔡英文电视辩论。(网络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陆续推出牛肉,昨(23日)再度向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下辩论战帖。洪秀柱说,希望能针对两岸与能源开诚布公,向选民交代清楚。 洪更反问,蔡英文准备了7年应该不怕辩论,怎么迟迟不肯答应呢?

批蔡躺着选 不愿接招

已12度叫阵的洪秀柱批评,蔡英文曾吐槽她可能不是候选人,但2011年蔡英文还没成为候选人,怎么会要求跟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进行辩论呢?

洪秀柱说,蔡英文就是想“躺着当选”,所以在战术上不愿意接受挑战,希望不要有任何意外,这心态能够理解。可是两岸与能源这远比其他政策都重要,毕竟牵涉到台湾的未来,也不是报上登一登就可以,有很多细节要透过你来我往的方式,弄得更清楚一点。

洪秀柱指出,登记后的公办辩论有各式各样的议题,你问东、我问西,一个人只能回答几分钟,能不能针对单项议题好好聊?

洪秀柱表示,蔡英文若把辩论是为逞口舌之快,当初要求跟马英九辩论又代表什么意思呢?辩论是民主政治很重要的过程,真理愈辩愈明,民众透过辩论可以有更深的认识。

一直回避 怕货比货?

洪秀柱6月23日即向蔡英文下战帖,到9月23日共3个月的时间,12次呼吁蔡英文勇于接受辩论,包括两岸、课纲、废死等议题理性讨论。但蔡英文的回答却始终如一,主张辩论一切就按既定的程序、步骤来做。等到领导人候选人确定完成登记后,再依惯例进行。

洪办认为,广告是老王卖瓜,辩论是货比三家,可以比较谁的政策比较实在、路线比较正确,“蔡英文有空拍广告”,却一直找理由回避辩论,“是怕货比货吗?”

媒体已邀 盼11月能辩

洪办更在上周呼吁蔡英文勇于接受电视辩论,目前已有多家媒体共同来函,提出辩论邀请,洪办欣然接受,唯一要求是希望主办单位尽速邀请蔡英文参加,但至今蔡阵营仍未见响应。

洪办表示,以往领导人选举由公视及四大平面媒体都会共同主办两场领导人候选人辩论、一场副领导人候选人辩论。但随着社会愈来愈多元化,选民对候选人的人格特质及所提出的各项政策,都需要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因此候选人必须在辩论台上向人民报告,希望最晚在11月起能每周与蔡英文进行一场电视辩论,让选民更清楚的认识未来的领导人,要如何让台湾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中国台湾网李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