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时政 > 正文

朱立伦谈国民党选情:别受谣言影响 团结在选务上

2015-09-03 14:5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孙劲贞  
分享到:

朱立伦谈国民党选情:别受谣言影响团结在选务上

洪秀柱(右)昨天在新竹义民祭庆祝大典,被庙里的烟熏得眼泪直流,王金平(左)立刻从口袋拿出一瓶眼药水递给洪,洪称赞王真是个暖男。洪事后并拉着王的手高喊“冻蒜”。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16“抽柱换朱说”传言不断,据了解,国民党中央与洪秀柱阵营的行程协调会,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痛骂有心人透过媒体操作“换柱说”,挑拨党中央与洪营制造矛盾,呼吁党内务必要团结,李四川的一番真情喊话,让洪秀柱深受感动,双方决定“不再回应”谣传,要携手团结一起打选战。

洪秀柱竞选团队每天都有工作会报,洪秀柱因为跑选举行程,团队的会报每月大约参加二、三次。本周一洪秀柱和党部开完会后现身工作会报,表示有些想法要和大家说明。

据了解,洪秀柱在会中说,仗打到这,传言很多,但都一一破解,这场仗她认为不应这样打,要逆转胜就要打场不同的选战,“这二天我想沉淀一下找回自己”。

洪秀柱还告诉团队,“你们看,我会有不同作法,会有重大改变,会出现一个不同的洪秀柱”,但洪也明确告诉团队,不会和党部唱反调,“只有团结才能打赢这场选战”。洪在会报中,还交代“这几天脸书我自己写”,不需团队帮忙。

这名干部强调,洪秀柱这两天确实没有安排行程,主要就是洪要思考“如何在这场选战中找回自己”,他不知道洪会在脸书上宣布暂缓行程,以致引起外界误解;但洪绝无退选念头和想法,昨天第一波文宣才印好,七、八日洪还有一连串造势行程。

此外,洪秀柱在会中也对党内高层讲出“内心话”,坦言她最近勤跑基层,许多人都给了她宝贵的建议,她需要一些时间消化整理,看是否要调整选举策略。也因此,洪昨晚才会在脸书自剖心声,希望大家给她两三天的时间重整步伐再出发。

洪营幕僚表示,最艰困时期已过,许多蓝营支持者“回流”,加上最近党主席朱立伦更用力挺柱,“立法院长”王金平、吴敦义等党内天王也表示支持,洪没有道理退选,会继续坚持走下去。

国民党昨天举行中常会,与会者转述,中常委关心选举情况,忧虑政论节目仍在谈论“抽梁换柱”,担心容易有失败主义观念的蓝军,会因此受影响。党主席朱立伦在会中回应,要坚定做该做的事,党部没办法针对个别媒体或政论节目的谣言一一回应,也不可能全部心力花在这上面,反而分散应该专注的党务工作,他呼吁,不要太受谣言的影响,应该团结在选务工作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