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台海> 台湾社会> 正文
分享到:

台湾父亲疑醉酒后闷死1岁女儿 事后装袋丢还分居妻

2015-07-17 15:06: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  心情郁闷的陈嫌为此借酒浇愁,前天清晨5时许喝得烂醉,担心女儿哭闹打扰邻居,竟将毛巾盖住熟睡的女儿口鼻,造成女婴窒息致死。女婴舅舅16日一早出门发现女婴躺在沙发,唤来林女出门查看,只是女婴双唇发黑、脸色惨白,林女发现女儿已气绝,震惊地大声尖叫,警消赶抵后判定女婴已回天乏术。

台湾一父亲疑醉酒后闷死1岁女 事后装袋丢还分居妻

  陈嫌曾与妻女开心合照(图左),但酗酒毁了家庭。(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狠心父闷杀1岁女儿!新竹市陈姓男子15日清晨疑酒醉后用毛巾闷住1岁女儿口鼻,造成小女婴窒息身亡。案发后他竟将亲生女儿装进黑色垃圾袋,丢包在已分居的妻子家。女婴舅舅16日上午发现外甥女遗体,警方8小时后将遁逃的陈嫌逮捕。

警方调查,41岁陈嫌是开设事务所林女(37岁)的第2任丈夫,结婚约3年,育有一岁女儿婷婷。陈嫌一直有酗酒恶习,酒后常与妻子起争执,夫妻一年多前分居,陈就搬回香山住处。

本月5日,陈嫌借口想带女儿回台南祖父母家玩,从林女住处将女儿带走,12日林女到丈夫住处,表明要带女儿去打预防针,但遭陈嫌拒绝,夫妻为此再起争执,透过LINE对骂呛声。陈男15日曾LINE妻说:“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要社会局带走妹妹吗?我就只好自己先带走了,你不要怪我心狠,要怪就怪你自己,要再一次激我。”

心情郁闷的陈嫌为此借酒浇愁,前天清晨5时许喝得烂醉,担心女儿哭闹打扰邻居,竟将毛巾盖住熟睡的女儿口鼻,造成女婴窒息致死。

陈嫌伴尸睡到下午4点,起床后发现女儿气绝,他自责地拿出水果刀自残颈部两侧、手臂、胸口共10多刀,但伤势不深,之后便坐在床边抱着女儿尸体痛哭。

陈嫌愈想愈心虚,16日凌晨4时许,用手机传LINE给妻子道歉,随后将女儿尸体装进黑色垃圾袋,放在机车脚踏垫上,骑到妻子住处后将女儿从垃圾袋抱出,放在玄关旁的沙发上,随即跳上车,企图逃回台南老家,但在嘉义县西滨路段落网。

女婴舅舅16日一早出门发现女婴躺在沙发,唤来林女出门查看,只是女婴双唇发黑、脸色惨白,林女发现女儿已气绝,震惊地大声尖叫,警消赶抵后判定女婴已回天乏术。

为何不报警?陈嫌供称女儿被他闷死后,他心里很紧张,曾试图帮女儿做心肺复苏术,但都没有起色,才会将女儿送回妻子身边。

检警根据女婴尸斑,研判死亡时间应较接近16日凌晨,不排除陈嫌声称伴尸逾12小时及犯案动机与实情不符,讯后依杀人罪嫌送办,检方复讯后向法院声请羁押。

检警昨相验女婴遗体,外观无明显外伤,但嘴唇发紫,手指末端神经泛黑,属典型窒息现象,不排除遭闷住口鼻致死,今天将解剖厘清死因。(中国台湾网 朱炼)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